楊偌梅~中天新聞E奶主播半祼酥胸超吸睛!

楊偌梅合  

中天新聞E奶主播  楊偌梅 基本資料

姓名:楊偌梅
英文:Jenelle
出生:加拿大
居住:台灣台北市
生日:1986年11月06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A型
身高:165 cm
體重:49 kg
三圍:34E、25、34
學歷:北京大學醫學系
職業:新聞主播
經歷:東森新聞主播、中天新聞主播
公司:中天新聞
騰訊:http://t.qq.com/jen_babegirl/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tiyang

26歲的中天主播楊偌梅,轉戰中天新聞後,曝光機會大幅增加!有網友稱她為「E奶美女主播」,楊偌梅長相性感中不失清純。靈活大眼和白晰皮膚超吸睛,讓Facebook粉絲團人數急速增加。

楊偌梅24  

楊偌梅從小跟著家人移民加拿大,父親是台東縣議員,就讀北京大學臨床醫學系,原本有機會成為美女醫師,沒想到她卻踏上主播檯,不過因為父親背景雄厚,進東森時,曾被爆料靠關係當主播,讓她飽受委屈。楊偌梅也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在臉書上傳了身穿比基尼的性感照片,堪稱冬日的一股暖流,好身材一覽無遺,也讓粉絲驚呼「太『胸』狠了!」

原本摘自ETtoday新聞

楊偌梅 楊偌梅1 楊偌梅2 楊偌梅3 楊偌梅4 楊偌梅5 楊偌梅6 楊偌梅7 楊偌梅8 楊偌梅9 楊偌梅10 楊偌梅11 楊偌梅12 楊偌梅13 楊偌梅14 楊偌梅15 楊偌梅16 楊偌梅17 楊偌梅18 楊偌梅19 楊偌梅20 楊偌梅21 楊偌梅22 楊偌梅23  楊偌梅26 楊偌梅27 楊偌梅28 楊偌梅29 楊偌梅31 楊偌梅32 楊偌梅33 楊偌梅34 楊偌梅25  楊偌梅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