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詩敏~星光甜心人氣爆紅成宅男新寵!

關詩敏合  

星光甜心~關詩敏 基本資料

姓名:關詩敏
英文名:Sharon Kwan
暱稱:小關、關關、關小妹、秀雲
生日:1995.10.12
身高:165CM
體重:50KG
出生地:美國
學校:加州Insight school高二
語言:中、英、粵
專長:二胡
最喜愛的歌手:克莉絲汀、席琳狄翁、瑪麗亞凱莉、碧昂絲、A-Lin
比賽經歷:第1屆華人星光大道總冠軍

關詩敏28  

 

「星光甜心」關詩敏發片面子大,不但演藝圈大哥王偉忠為她站台,恩師陶喆更是沒有缺席。陶喆從《華人星光大道》比賽時,就相當關注關詩敏。最後是他「梭哈」,承諾拿出所有資源和籌碼,更對公司同仁放話:「這案子做不好,你們沒有臉見我,自己辭職。」關詩敏是史上年紀最低的《星光大道》冠軍,目前年僅16歲,23日舉辦首張專輯《關在家》發片記者會。陶喆說,當評審時第一次聽關詩敏唱歌,就被她聲音的寬度吸引。後來經過整季比賽的觀察,就決定要簽下關詩敏。「小關拿冠軍後,很多人在談。那時候我就決定要去跟偉忠哥聊一下。」最後他承諾拿出所有資源和籌碼,全部投入關詩敏身上,才成功「搶人」。
陶喆相當欣賞關詩敏的才華和明星氣質,簽下關詩敏後,他在公司的年會上放話:「如果連關詩敏的案子都做不好,你們沒有臉見我,自己辭職。」甚至有原本家住鄉下的員工「挫咧等」的說:「這樣我就要回家種田了。」關詩敏聽聞後也直呼:「壓力好大、好緊張!」

 關詩敏 關詩敏1 關詩敏2 關詩敏3 關詩敏4 關詩敏5 關詩敏6 關詩敏7 關詩敏8 關詩敏9 關詩敏10 關詩敏11 關詩敏12 關詩敏13 關詩敏14 關詩敏15 關詩敏16 關詩敏17 關詩敏18 關詩敏19 關詩敏20 關詩敏21 關詩敏22 關詩敏23 關詩敏24 關詩敏25 關詩敏26 關詩敏27 關詩敏29 關詩敏30 關詩敏31 關詩敏32 關詩敏33 關詩敏34 關詩敏35 關詩敏36 關詩敏37 關詩敏38 關詩敏39 關詩敏40 關詩敏41 關詩敏42 關詩敏43 關詩敏44 關詩敏45 關詩敏46 關詩敏47 關詩敏48 關詩敏49 關詩敏50 關詩敏51 關詩敏52 關詩敏53 關詩敏54 關詩敏55 關詩敏56 關詩敏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